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小将杜鹏宇淘汰陶菲克 中国羽毛球赛无缘林陶战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爆出最大冷门,首次参赛的国羽小将杜鹏宇2比0将印尼名将陶菲克淘汰出局,令人期待的“林陶大战”最终无缘上演。

  今年21岁的杜鹏宇曾在今年世界大学生羽毛球赛上战胜中国台北选手谢裕兴,夺得男单冠军。

赛后,杜鹏宇直言“想到过会赢(陶菲克)”。杜鹏宇认为,陶菲克失误太多,也给了自己获胜的机会。

  战胜陶菲克后,杜鹏宇将在今天遭遇队友林丹,杜鹏宇表示:“我会好好准备,和林丹去拼一下,只要上场比赛就会想到赢。”

  陶菲克输球后表示:“我今天打得不好,这是一场很糟糕的比赛,我出现了很多失误。(为何会这样呢?)我也说不上来,我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但……”

  而见证老对手陶菲克被淘汰,林丹也显得有些失望:“这一次我很期待跟他好好打一次,因为距离上一次对决时间也比较长了。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他输给了其他对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杜鹏宇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