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伤势不严重无碍东征 阿泰希望巨人出战奇才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尽管姚明开赛来的状态不太好,但他昨天因伤下了火线,而火箭败给小牛,还是让球迷认识到了小巨人的重要性。

  击败雷霆一役受伤的姚明缺席了第2天的训练,进行了检查,他自称伤势无碍比赛。

不过在昨天赛前,他食言了。谈及伤情,姚明赛后说:“医生开始可能认为比较严重,因为我脚上有3颗钉子和老伤。不过我觉得没什么,钉子还在原处。”后来医生诊断姚明的伤势没有想象中严重,但还是建议小巨人休息,后者也接受了。姚明对于医生有误诊嫌疑开玩笑说:“你自己一场都失误3次,也要允许医生犯错误。”他已准备开始复出,“我会给自己一些宽裕的时间,但也就休息三四天,去东部的客场比赛我会随队出征。”

  阿泰斯特表示,姚明不能参赛,火箭将“发生不小的变化”。不过麦迪说,火箭近几个赛季已习惯他和姚明伤停的情况,少了姚明这一高度,火箭必须加快攻防速度,争抢篮板,打出高效率的篮球。不过,他还是“期待姚明能出现在对阵奇才的阵容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