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颈部扭伤恐失主力 战猛龙缺阵恐蹈雄鹿覆辙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易建联在训练中不慎扭伤颈部,随即退出训练接受了X光检查,有可能缺席明天与猛龙的比赛。

  篮网主帅弗兰克在事后称,当时易建联先撞了一下,然后头部往回一撤伤着了颈部,好在医生检查后确认伤势并不严重。

不过,在周六迎战猛龙时能否出场还要弗兰克来定。对此,弗兰克打起太极,“他的伤的确问题不大,但(出场一事)我会先告诉球员本人,之后才轮到媒体记者”。

  一旦易建联不能出场,替代他的将是新秀莱恩·安德森,这不禁让人担心阿联会不会重蹈在雄鹿的覆辙。易建联近来状态不佳,近3场比赛总共22投6中入账16分,而安德森合计得到34分。阿联在上赛季今年2月的中国德比中右肩受伤被迫休战,维拉纽瓦抓住机会,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共得到32分、23个篮板,阿联也因此被摁在了板凳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弗兰克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