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战万马将严防斯奈德 杰森:让哈维去防守他

  有了姚明队友斯奈德的加盟,浙江万马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开赛以来,斯奈德表现火爆,万马取得两连胜。这个对手绝对是南钢的劲敌,难怪杰森一回南京就安排训练。

  昨天一大早,南钢赶回南京。

下午,球队在力量训练之后又特意赶到球场进行了半小时的投篮训练。训练间隙,杰森特意拉来杰米尔,给他讲解战术打法,杰森希望他尽快进入角色。

  今晚南钢的对手万马去年成绩很差,球队主教练郑武前往美国学习,不过在引进斯奈德这样重量级的外援之后,万马发生了质的改变。杰森表示:“我觉得斯奈德将是CBA最出色的外援,不过我们的哈维也不逊色,虽然他俩的位置不同,不过明天根据临场情况,我可能会让哈维去防守斯奈德,能不能防住他将是比赛的关键。”

  上个月在珠海举行的季前赛中,南钢曾两胜万马,特别是在决赛中大胜万马夺冠,不过那个时候斯奈德还没来。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