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姐弟恋"曝光 被拍到与日本网坛新秀牵手

  人见人爱的日本女子乒乓球领军人物福原爱恋爱了!昨天出版的日本著名八卦写真周刊杂志《星期五》惊爆特大新闻,狗仔队日前在东京街头拍到,刚刚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福原爱大胆地与年仅18周岁的日本网球后起之星锦织圭手拉手地逛街。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一同参加今年夏天北京奥运会时相识并兴趣相投,共同坠入情网,他们希望这种相恋的感情能够促使双方在今后的国际大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虽然日本媒体愿意炒作一对体坛俊男靓女的恋爱关系,但对于这对姐弟恋的前景并不看好。

  据披露,11月1日才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福原爱仅仅过了6天就被发现在东京的原宿街上与网球王子锦织圭相拥,场景看上去非常缠绵。福原爱显然是经过了精心的打扮,一身茶色的毛皮连衣裙装的她看上去显得成熟、性感,彻底颠覆了原本那个单纯可爱的福原爱形象。两人一路相谈甚欢,一同到一家体育用品商店购物,还出入一家高档的商场。

  福原爱为了遮人耳目,戴着锦织圭的太阳镜,而且还大胆地拉着锦织圭的手,而锦织圭也没有闲着,另一只手拦腰搂着福原爱,一对标准的陷入热恋的情人模样。

  据了解,福原爱和锦织圭两人都是来自日本青森县山田高中的老乡加校友。据说在北京奥运村居住时,与福原爱同居一室的日本网球名将杉山爱从中做媒,福原爱和锦织圭两人一见如故,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回到日本后,两人虽然为事业暂时分开,但感情却激剧升温,在10月1日举行的AIG网球公开赛上,福原爱就曾亲临现场为爱人加油打气。

  对于两人是否真的在谈恋爱,福原爱的父亲福原武彦表示:“对于孩子是否在谈恋爱,我并不知情,也许他们只是拉拉手的一般朋友。作为长辈,我们并不认为他们已经真的建立起恋爱关系,我倒是希望他们能够相互促进,在各自的运动项目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杆子

  小资料

  福原爱:身高1.55米、体重48公斤,出生于1988年11月1日,目前就读于日本著名的早稻田大学,她从3岁开始练习打乒乓球,曾创下日本乒坛诸多最年少纪录,被日本媒体惊呼为天才乒坛少女,年仅14岁的她参加世锦赛时就闯进前八,还曾先后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并作为北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的旗手而名声大噪。

  锦织圭:身高1.78米、体重70公斤,出生于1989年12月29日,5岁开始打网球,从2003年开始留学美国专攻网球,2007年成为职业选手,今年2月份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国际网球比赛冠军,在9月份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进入16强,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排在第63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