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马家军新队长位置前移 阿根廷可能放弃里克尔梅

   当马拉多纳选择马斯切拉诺担任国家队队长时,阿根廷媒体就预言他可能放弃里克尔梅。从本场比赛看,这种说法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尽管和里克尔梅同时缺阵的还有梅西和阿圭罗两大巨星,但后两人的主力地位不会受到任何怀疑。

只有里克尔梅,从阿根廷队现在的战术体系分析,很难看到他的位置所在。此役中马拉多纳将马斯切拉诺的位置前移,使之从后腰变成前腰,承担进攻组织重任。作为未来的“双核”之一,马斯切拉诺显然正在取代以往里克尔梅的角色,马拉多纳在此的用心也非常明显。

  这场比赛,阿根廷队传递出一个很强烈的信号,他们打得更快,尤其表现在传球速度快,这在以往的阿根廷队中非常罕见。在中场过渡上,阿根廷大大简化了中前卫的组织形式,很少看到队员长时间盘球,与以往热衷带球突破的印象形成鲜明对比。对进攻速度的空前重视,使得里克尔梅的生存空间更加狭窄,其位置危机可想而知。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