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周苏红被曝将退役 本人亲口作出回应:这是造谣

   早报讯 10月14日中国女排在北京正式解散之后,周苏红就马不停蹄来到北京博爱医院,陪伴在丈夫汤淼身边。为了照顾汤淼,她还放弃了上月开始的全国女排联赛,即便是夜里,也是在丈夫病榻边上搭床睡下。不过一条关于她将在昨晚退役的消息让好脾气的周苏红很生气。

  昨天17时51分,某门户网站出现了一篇《传前女排队长周苏红将退役》的稿件,称:“昔日中国女排队长将在今天晚上在宁波北仑艺体中心举行退役仪式,正式结束自己12年的国家队生涯。”不过记者随后求证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目前在福建老家的陈忠和、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时,发现他们对此都毫不知情。

  “这是造谣!我还要打明年全运会的!目标绝不会变的!”在记者的短信采访中,周苏红的语气很激烈,一连用了三个感叹号。“我都不知道这事,你说能是真的吗?”周苏红反问道。

  其实在与汤淼昼夜相伴的这些日子里,周苏红并没有放下心中的那份女排情结,“我对球队有很深的感情。如果中国女排给我机会,我会义无反顾再打四年。”周苏红在本月初接受采访时曾如是表示。周苏红虽然目前一心都在汤淼身上,但仓促退役显然是不可能的。(2111803)记者 吴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