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高挂免战牌 诺瓦拉意大利杯赛0-3惨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前中国女排国手冯坤加盟的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队,在客场以0比3不敌雷西队,遭遇到2008年意大利杯赛1/4决赛首回合的失利。而为了保护有伤在身的冯坤,保存实力打好本月23日的意大利联赛第七轮的角逐,诺瓦拉队在本场比赛中没有派遣冯坤等主力出场。

  由于意大利联赛、意大利杯赛以及欧洲俱乐部杯赛三项赛事同时开战,诺瓦拉目前面临着三线作战的局面,轮番作战也使得队中的主力队员颇为疲劳。因此为了保证选手有更多的休息时间,特别是避免仍有伤在身的主力二传冯坤劳累过度,诺瓦拉队在昨天的客场意大利杯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雪藏了大部分主力,而是以替补选手出战。对手雷西队则尽遣主力登场,结果实力不整的诺瓦拉队以0比3速败。

  按照意大利杯赛规定,比赛双方将进行两回合的较量,诺瓦拉队将于本月26日在主场与雷西队进行杯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届时如果不能以3比0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那么诺瓦拉队将遭到淘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