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老板那些事儿:森林狼老板"骗子" 库班大嘴

  在外界看来,NBA各支球队的大老板们都是体育特别是篮球的狂热支持者,他们大都腰缠万贯,有着聪明的经商头脑和各种各样的经营手段。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他们风光的背后都隐藏着丑闻。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

  尽管是联盟球队老板主席,但是泰勒被人称为“最大的骗子”。
在2000年,乔·史密斯和森林狼签下了一份一年235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当时低于史密斯的市值,这在当年9月份就受到了联盟的调查。早在1999年之前,泰勒以及森林狼总经理麦克海尔同史密斯的经纪人签订了一份后来所谓的“密约”,即史密斯将在未来三年(1999、2000、2001)分别和森林狼签下一纸一年合约;等到2001年夏天,森林狼将会用大鸟条款和已在球队效力三个球季的史密斯签下一张7年、总价4000万到8600万不等的合约;而合约的实际数字将会依照史密斯这三个球季的表现而决定。令人不解的是,虽然乔·史密斯是1995年状元秀,但是他在那个赛季场均只有9.9分和6.2个篮板,泰勒和这样一个球员签订“密约”令人匪夷所思。这个密约让森林狼被罚款350万,并且被剥夺接下来五年的首轮选秀权(后又归还了两个);老板泰勒、总经理麦克海尔和史密斯经纪人都分别受到了严厉的惩罚。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

  库班最为人所知的是他那张“大嘴”,多次因为批评联盟以及攻击裁判和其他球员等,被联盟总裁斯特恩罚款N次,最著名的一次当属他质疑姚明全明星“票王”的资格。就在本月18日,马克·库班被证券安全交易委员会提起诉讼,指控他利用机密信息进行了总金额超过75万美元的股票内幕交易。库班立即对此进行了否认,并发誓说这都是假的,他会证明这一切。这不是库班第一次惹上这种官司了,在2001年就卷入过类似的官司中。

  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

  斯特林在美国职业体育联盟中,最出名的是他的吝啬。1981年买下快船队之后,斯特林极少对球队有大的投入,快船也成了NBA中最烂的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次数寥寥无几,同时快船也是NBA中经营最差、最缺活力的球队,球队流失了像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奥多姆、安德烈·米勒这样的球星,今年布兰德和马盖蒂也双双出走。不仅如此,斯特林的吝啬还表现在克扣教练的工资上。

  此外,在2006年,斯特林还因为拒绝向黑人和有小孩的家庭出租房屋而遭到美国司法局的起诉。更令人发指的是,在2003年,斯特林被一位职业妓女告上法庭。

  湖人老板杰里·巴斯

  杰里·巴斯最出名的一个绰号是“花花公子”,他的好朋友之一就是《花花公子》杂志的创办人海夫纳,湖人也在巴斯的推动下,成了罪名的“欲望之城”,从张伯伦、魔术师约翰逊到科比,湖人的球星都脱不了性丑闻。杰里·巴斯的女儿,也就是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女友珍妮·巴斯更是在《花花公子》上刊登裸照。在2007年,已经74岁高龄的杰里·巴斯还因为酒后驾车而被警方逮捕。

  尼克斯老板多兰

  纽约尼克斯是NBA最有钱的球队,也是市值最大的球队。但是,多兰管理下的这支球队在最近几年战绩糟糕,更重要的是,球队内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烂合同”,更重要的是,多兰请来了“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由此可知多兰的眼光是多么糟糕。在托马斯的性丑闻中,多兰不仅没有炒掉托马斯,甚至对此熟视无睹并抱有支持的态度。

  在今年1月份,纽约媒体也曾披露,多兰动用公司的钱给他的亲戚们发工资,此外性丑闻等在多兰身上也是屡见不鲜。

  雷霆老板本内特

  本内特在2006年买下了当时还在西雅图的超音速队,这个俄克拉何马城商人一直想把球队迁往自己的老家。本内特和西雅图市曾为是否要迁走超音速闹上法庭,而本内特在搬迁的过程中,也多次大放厥词。本内特最终如愿以偿,超音速改名雷霆,迁往了俄克拉何马城,但是他却成为了西雅图的公敌。在迁往俄克拉何马城之后,球队尚未开始征战新赛季,就在队名、队标、队服等方面闹出了很多的争议,而本内特却说“我们要的就是争议”。

  封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泰勒 | 杰里 | 麦克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