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合会杯抽签张梓琳助兴 世界小姐大秀球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11月22日23点,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的抽签仪式将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进行,本届杯赛将于2009年6月14日至6月28日在南非的四座城市进行。这次杯赛一共有八支参赛队,他们分别是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南美冠军巴西队、亚洲冠军伊拉克队、非洲冠军埃及队、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美国队以及东道主南非队。

  作为2007年的世界小姐冠军,中国的张梓琳和来自其他国家的众多佳丽此次也来到了约翰内斯堡,为即将进行的抽签仪式助兴。当地时间11月20日,张梓琳就和众多佳丽身穿南非国家队的球衣,来到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球场为这次抽签拍摄宣传照,而作为东道主的南非小姐科特兹,自然也成为了这次活动中的主角,她还与南非队中的国脚莫科纳以及福琼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