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联盟杯出线分析 击败皇帝方能搭上末班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循环赛结束倒数第二轮的较量,关于小组第四名的争夺也越发激烈,原本保留有出现希望的希金斯不敌乔-佩里,已经退出了四强名额的争夺,亨德利则战平奥沙利文,凭借小分超过了此前排在第四位的丁俊晖。晋级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将在丁俊晖和亨德利之间展开争夺,最后一轮两人的直接对话将定生死。 >>您认为丁俊晖能否晋级四强?

    数据:联盟杯积分榜:火箭下滑一位 亨德利超越丁俊晖

  在本轮比赛之前,本届联盟杯小组循环赛前三名选手已经基本确定,最后的焦点则是晋级四强最后一个名额的归属,丁俊晖积5分排名第四位,亨德利积4分排在第五位,希金斯2分排在第六位,三名选手都有争夺小组第四名的机会。三人中希金斯原本拥有不错的机会,在第八轮的时候已经就握有两个积分,但是上一轮关键比赛中输给了塞尔比,错过追分的好机会。本场对阵乔-佩里,希金斯只要成功拿下,积分就将达到4分,最后一轮如果战胜戴维斯就有6个积分,足以竞争小组第四名。但是在他输给乔-佩里之后,积分仍停留在2分,实际上已经退出了四强名额的争夺。

  本轮丁俊晖轮空,亨德利迎战奥沙利文,其实本场比赛的胜败对于最后的排名并没有更直接的影响,因为积4分的亨德利在净胜局上占据优势,本场就算战胜奥沙利文,最后一场比赛还是要不输给丁俊晖才能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亨德利和奥沙利文打成了3-3平,使得和丁俊晖同积5分,亨德利净胜局是-2,而丁俊晖是-4,所以亨德利暂时排名第四,丁俊晖第五。

  由于在小分上的差距,使得丁俊晖最后一轮比赛必须战胜亨德利才能晋级四强,双方如果出现平局那么亨德利就将依靠小分优势晋级,所以最后一轮对阵亨德利的比赛,成为了丁俊晖本届联盟杯的“决战”。虽然丁俊晖在交手战绩上并不怵亨德利,但是在重大压力下能否发挥水平,将是对丁俊晖的一大考验。(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联盟杯希金斯2-4负佩里 皇帝3-3平火箭握手言和
       外电:惋惜希金斯出局 期待亨德利与丁俊晖大战
       联盟杯积分榜:火箭下滑一位 亨德利超越丁俊晖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希金斯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