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期待生擒上海 李秋平批队员年轻没方向

  带着CBA首场胜利的喜悦,天津男篮马不停蹄地转战上海,面对只靠一名外援打天下,已连负两场的上海队,天津男篮正等待着自己在CBA中的首场连胜。

  昨天早上8点天津男篮便离开青岛,乘机赶往上海。由于是连续转场,球队特意将训练改在了下午。
尽管下午的训练并没有多少针对性,主要还是活动活动筋骨,恢复恢复状态,但还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小伙子们经过一上午的休息,都显得精神十足,丝毫看不出舟车劳顿的疲态。训练中依旧是笑声不断,到了末尾大家又打了一段高强度的5对5对抗方才罢手。和备战青岛时不同,昨天训练中,老盖茨并没有给队员们讲解上海队的战术,询问原因,老爷子又笑了,“我都说了那次是我记错时间了,一般情况下,我只会在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中给大家讲解战术,太早了大家会印象不深的。”果然,昨天下午的训练之后,老盖茨又招呼队员集中,开始研究上海队的录像。

  近况不佳的上海男篮昨天也进行了训练,不过,两场惨败让年轻的上海队员们有些低落。主教练李秋平对于上海队的现状也显得比较无奈,“对手两个外援一冲,我们年轻队员就没方向了,人家打个小高潮我们就慌了,比赛也就结束了。我们一个外援实在难打,但这又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了。我听说天津队的两个外援实力也不差,所以,我们也不想对比赛的胜负做过多的要求,只要能有好的过程就行。”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