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战青岛马林不愿想结果 期望球员赛季后再想转会

  与青岛的比赛日益临近,辽足在本赛季中超赛场的时间也只剩下了180分钟。

  这180分钟可能会有奇迹发生使得辽足继续在中超存活,也有可能成为辽足在中超的最后回忆。

  由于争夺保级资格的辽足与大连已经与争冠的上海申花的利益纠缠在了一起,所以辽足周末的比赛也引发太多的流言。

  流言1 青岛打辽足帮申花?

  辽足反应:我们只能管好自己

  本周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来与青岛的比赛,这场比赛辽足必须取胜,否则就会提前“死亡”。当然,申花如果拿不下大连,辽足也难逃降级命运。

  在辽足还没有确定“准降级”的身份以前,像青岛这样无欲无求的对手是辽足心里认定的绝佳拿分对象,但到了现在,不赢则“死”的辽足打青岛的比赛却变得诡异难测。

  目前出现了一个江湖传言,令这场比赛变得严峻起来。现在的情况是这样,辽足要是赢了青岛,那么大连就必须平了申花才能保级,而申花却必须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才有希望夺冠,这么看来要是青岛把辽足拼下,那么大连也不用费那么大的劲非要“影响”申花夺冠。因为有了这层关系,所以有人放出话来,青岛在这个时刻会帮助申花一把,绝对不会让辽足在自己身上轻易拿分。

  也许神通广大的朱骏真的想到了这一点,但是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听到这个传闻却不以为然,他说:“传闻就是传闻,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最后两场比赛,一些其他的东西我们也没有办法去干预,尽力打好比赛不去看别人、想结果,我们是要尽全力拼,不要给自己的将来留下遗憾。”

  流言2 会在主场惨遭降级?

  球迷反应:不敢想那悲痛场景

  这轮对青岛的比赛是本赛季辽足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现在降级的形势也已经非常清楚,辽足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同时大连输球才有机会保级,这样的机会有多大?经过计算只有九分之一的可能。

  虽然比赛不是数字计算那么简单,申花实力强大击败大连的可能性很大,但即便如此,无法回避的一个事实是辽足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降级。很多球迷也已经开始准备为辽足送上最后一程,很多人表示不敢想象一旦降级,到时会是怎样一个悲痛的场景。

  不过马林谈到这件事却十分坦然,他说:“在我接手辽足的时候就想到辽足可能会降级,但是我还是接了。走到现在这个地步,我也是以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每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现在也算是无怨无悔了。我想要说的是,我们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为了保级的希望我们还在努力!”

  联赛接近尾声,辽足的前景也不容乐观,有关队员转会的传闻四起,据说有很多俱乐部已经开始盯上辽足的球员,针对目前这种情况马林说:“想法人人都可以有,但是现在我们比赛还没有打完,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打好比赛,至于下一步该怎么做、有什么打算那是本赛季结束以后的事,现在还不是考虑的时候。”

  晨报讯(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