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乙级冠军确认接触罗纳尔多 商讨签约可能性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20日电(记者赵焱)刚刚提前夺得巴西乙级联赛冠军的足球豪门科林蒂安斯队20日确认,他们与罗纳尔多进行过对话,商讨2009年签约该队的可能性。

  据巴西《射门》杂志的网站报道,科林蒂安斯俱乐部负责人安东尼奥·卡洛斯说,俱乐部主席安德烈·桑切斯已经与罗纳尔多在上周进行了会面,但未透露具体结果。

  罗纳尔多此前在弗拉门戈队的恢复中心进行了伤病治疗,本周他还参加了在摩洛哥举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据悉弗拉门戈队也希望签下这名目前没有俱乐部的前世界足球先生。

  罗纳尔多成名于巴西克鲁塞罗队,之后他先后效力过荷兰埃因霍温队、西班牙巴塞罗那队、意大利国际米兰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和意大利AC米兰队。他曾经在1996年、1997年和2002年三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

  科林蒂安斯俱乐部是巴西第二受欢迎的球队,去年的意外降级在巴西也成为热点新闻,今年他们重整旗鼓,终于提前获得乙级联赛冠军,返回甲级队行列。(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