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战成都迎来最后一个主场 浐灞期待中超完美收官

  2008年中超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本周日打响。面对来势汹汹的成都谢菲联队,浐灞队主帅成耀东昨天告诉记者,球队将会拼尽全力,力争用一场胜利来给今年的主场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目前,浐灞队困难重重,在刚刚过去的五场比赛中,球队一场不胜,士气受到了严重打击。
与此同时,受伤病的影响,继主力前锋鲁尼已经离队之后,主力后卫夏伊德也遭遇了严重的膝伤,最后两轮能不能出战依旧是未知数。

  成耀东说,球队未能抓住机会,现在的亚冠形势已经变得非常被动。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浐灞不会放弃,在打好自己比赛的同时,等待着对手犯错误。

  关于成都谢菲联,成耀东认为,虽然这是一支升班马,但他们在今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周日这场较量,成都谢菲联无欲无求,这更容易激发出他们的战斗力。不过,浐灞队绝对不会怵对手,浐灞队会在接下来有限的时间内,调整状态,尽最大的努力拿下对手。

  另外,昨天成耀东再次通过本报向一个赛季以来对球队给予支持的球迷表示感谢,他说,浐灞队今年能够取得如此进步,与球迷的支持分不开,现在联赛剩下了两轮,球队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向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