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恋情全揭秘:日媒体疯狂 北岛康介吃醋?

[提要] 20岁的福原爱姐弟恋情曝光,两人在街头甜蜜牵手和拥抱,男友为18岁的网坛新星锦织圭,他刚刚在年初首夺ATP赛事冠军……[祝福这对恋人][福原爱低胸礼服图集 可爱写真][男友运动写真]


  欢场春秋,如梦似戏。名利场中焦点人物的一举一动,总是牵引着粉丝的视线,谋杀着记者的菲林。本周,体育娱乐业无比发达的东瀛列岛上又传出了令整个日本乃至亚洲轰动的地震级八卦新闻——日本体育界国宝、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乒乓球明星福原爱终于陷入爱河了!更激发所有人好奇心的是,被日本人昵称为“小爱”的福原爱此次拍拖对象,正是比她小2岁的偶像派男子网球明星、近来同样被媒体疯狂炒作的天才少年锦织圭。郎才女貌、珠联璧合,引发无数遐想、留下热炒空间,这段“姐弟恋”的冲击波令整个日本列岛沸腾。难怪日本各大报的体育记者们昨天一边采编着这条消息,一边幸福地欢呼“体坛许久不见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式夫妇终于又重现日本了”。

视频:悉数福原爱绯闻男友 谁才是真爱

  福原爱的“冬日恋歌”是周四由日本最老牌的娱乐类图片周刊《星期五(Friday)》抢先捅出的。光是封面照片就具有足够震撼力,那是该刊记者独家拍摄到的福原爱和锦织圭两人甜甜蜜蜜手拉着手在东京原宿逛街约会的照片。然后便是洋洋洒洒的“深入”报道,为了配合爱情氛围,开篇笔法也春秋了起来:“……11月的某个星期五,原宿站旁的天桥之下,不变的‘小爱式笑容’降临此处……”,“这不是那‘天才乒乓球少女’吗?怎么还这么‘放肆’、‘亲热’地看着她!?”“不许和不三不四的男人交往!咦,哦!原来这另一位是我们的网球王子。真是珠联璧合!”如此瞩目的明星人物,如此闪亮的爱情故事,被吊起胃口的读者们自然毫不吝啬地掏出了荷包,当天《星期五》的销售量比往日多了近一倍。

  据悉,《星期五》拍摄的这温馨一幕发生在本月7日晚上的原宿,当时福原爱身着紫色连衣裙,搭配时尚皮靴,俨然成熟女性,而锦织圭则表现得风度翩翩,一路非常殷勤照顾,甚至做出用手扶住女方腰间的情侣动作。两人购物完毕后走进一家咖啡店,视周围人群关注目光为无物,目不斜视、旁若无人、表情甜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