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回应谢杏芳退役传闻 称尊重决定近期不结婚

  昨天,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公开赛第二轮,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轻松战胜了韩国选手,不过她脸上却没有喜悦,反而是关于这位前世界第一名将年底将退役的消息流传开来。

  “如果领导让我打我就还要打,领导说我可以不打了,那我就选择退役了。”面对媒体的追问,赛后谢杏芳坦白地说出了想法,她说,下周打完香港公开赛之后,会有个决定。

  奥运之后,谢杏芳曾有想过4年后冲击伦敦奥运会,不过短短3个月里,一批批年轻力壮的“小花”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让谢杏芳有些难以招架。“感觉自己老了,现在让我去跟20多岁的小姑娘跑,就好像老太太一样,怎么可能跑得过小姑娘?”

  “在国家队,太累了。比赛训练,一年都没有休息的时间,太累了!”谢杏芳一连用了两个累来表达自己的身心疲倦,“让我再坚持真的很难,如果说明年就是奥运会的话,那我一定坚持,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对此,谢杏芳男友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表态:“我觉得无论她选择退役还是继续坚持,我都会尊重并支持她的决定。”林丹透露,他和谢杏芳近期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