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大战前朱骏再出意外之举 申花训练首次全程开放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前天在基地给队员们敲完警钟后,朱骏昨天又来到康桥基地,和记者队踢了一场友谊比赛。大战在即,朱骏有意给球队营造松紧结合的氛围。

  平日里,朱骏经常会去基地,和球队工作人员踢二队、三对三的小场足球赛。

昨天,朱骏饶有兴致地和上海记者队踢了一场足球赛。一网之隔的另一片训练场上,申花队的备战训练也在紧张地进行中。

  朱骏总喜欢出其不意。被辽宁队逼平之后,朱骏不但没有发火,还安慰队员教练尽快忘记比赛。成功逆转长春亚泰之后,朱骏则向大家高喊冷静。在队员们以为召开全队大会是为了赢球奖金时,朱骏却严肃地告诫队员们:最后两场比赛,谁都不要在场上耍花样。昨天训练之后,队员们又被告知提前一天封闭。

  朱骏希望获得今年的联赛冠军,这在他更换球队主教练时,已经表露得非常清楚。还剩两场比赛,排名第一的申花能否坚持到最后?“相信队员们会努力打好比赛。”如此关键的时候,朱骏紧不紧张?“有点紧张。但联赛已经进行了十几年了,以后还会进行几十年,其实也没什么好紧张的。就像足球比赛,上半场打成平局也没关系,打完上半场还有下半场呢。”

  倒数第二轮联赛之前,朱骏让记者队来基地打比赛,并允许记者观看球队的整堂训练课,贾秀全接手申花之后,这是第一次。此前,无论是媒体开放日还是球队适应场地,都只允许记者在场边观看15分钟的训练。球队大战在即,朱骏如此安排,用意何在呢?“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想和同样喜欢足球的朋友一起踢踢球。至于夺冠,我对球队有信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