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难舍女排情结不会因爱退役 周苏红:这是个谣传


  早报讯(记者 何鹏楠)昨天下午,有媒体报道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周苏红(周苏红新闻,周苏红说吧)为了全身心地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汤淼(汤淼新闻,汤淼说吧),将于昨天晚上在宁波国际港口文化节开幕式上宣布退役。不过这一消息很快就被当事人否认,周苏红昨晚明确表示:“这是谣传!”“我自己都不知道,谁造的谣。”在有记者向周苏红求证这条新闻时,周苏红本人都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面对谣言,周苏红非常淡然。在与汤淼昼夜相伴的日子里,周苏红并没有彻底放下心中的那份女排情结,“虽然我已退出国家队了,但我此前在中国女排呆了9年,对球队有很深的感情,我不排除自己有重返中国女排继续再打四年的可能。

当然,我更不会告别排坛,明年的全运会预赛、决赛我都会打的。”周苏红表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