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陶菲克:到中国不需要保镖 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

  林陶大战一触即发,陶菲克却再次爽约。中国公开赛昨天进入16进8的角逐,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陶菲克意外地以0比2负于中国小将杜鹏宇。让林丹想与陶菲克好好打一场的愿望再次落空。

  奥运会后陶菲克状态回勇,他不仅两次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还连续打进超级赛决赛。

这也让中国公开赛想方设法邀请到陶菲克来到上海。当得知自己与陶菲克同处一个1/4半区后,林丹对两人的对决充满期待。在闯过首轮后,林丹甚至表示:“三个月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了,虽然明天的对手是自己的同伴,但我希望能调动出自己的状态,因为后天要遇到陶菲克。我很期待这场球。”

  不过,陶菲克没有给林丹这样的机会。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临阵脱逃。虽然没有直接退赛,但他仍然以失利的方式,让林丹和中国球迷的期待落空。在以20比22丢掉首局后,陶菲克11比21草草结束了比赛。随后,林丹以2比0战胜龚伟杰晋级男单八强,将在1/4决赛中对阵杜鹏宇。

  本次中国公开赛,陶菲克在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下,才来到上海。由于是孤身一人参赛,昨天他甚至连教练也没有,陪同他前来的朋友干脆坐到教练席上看起了比赛。不过,这位神秘人物的出现,让人误以为是陶菲克带来的保镖,陶菲克听后哈哈大笑:“你们怎么会认为我到中国需要保镖?这不过是场比赛啊。”

  对于陶菲克的“小伎俩”,林丹当然很失望。“之前的澳门公开赛,老对手陶菲克拿了冠军把状态打出来了,之后的丹麦和法国赛上状态也非常好,我很期待能跟他好好打一次,因为距离上一次两人交手也很长时间了。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他输给了其他对手。”

  20岁的杜鹏宇是国家男一队的新成员,此前参加过2007年的大师杯和中国公开赛,最好成绩是16强。林丹非常尊重这位年轻的对手,并不会轻视他。“明天对我来讲将是很大的挑战。这几场球下来感觉他(杜鹏宇)的状态很好,年轻运动员最大的优点就是很敢冲。”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林丹 | 杜鹏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