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成都最牛“山寨”足球俱乐部 梦想直指巴萨(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他们的足球曾有江湖味
他们的足球曾有江湖味

  成都最牛“山寨”足球俱乐部(本报昨日13版曾作报道)——中和联队俱乐部老板唐勇就是这样想的。唐勇说:“我看过俱乐部注册的材料,我们基本都符合,年前我们准备去足协正式注册职业足球俱乐部。我想通过大家的努力是能够整得起走的。”实际上,所有人都知道足球是个烧钱的行当,不是一股热情就能搞起走的。面对普遍的质疑,唐勇很执着甚至执拗,“

  我知道这里面(足球)水很深,但是我就要试一试,看看我们搞得好足球不?”

  对于中和联队俱乐部的发展,唐勇说他已有了一个五年的规划,在他足球梦的第一个5年里,他相信“梦想有多大,舞台就会有多大!”

  梦想篇

  实际上在他的心底里,已将这个成都最牛的“山寨”足球俱乐部指向了巴萨的方向……

  唐勇骂道:“药箱都不背到起,你还当啥子队医哦,晚上你最后吃饭哈!”

  他们的足球曾有江湖味

  “山寨”俱乐部玩足球,还玩得挺像样。

毕竟在他们的心中,有一个梦,就是将“山寨”抹去,换来一个类如巴萨的世界著名俱乐部。正因为有这样的梦想,中和联队在运营的时候,完全是仿照国际足球俱乐部标准来进行的。为此,有人调侃——中和联队的队徽上一个中文都没有——仿得太超前太彻底了。

  但实际上,训练虽然是在菜地边,但内容却是相当科学,整个过程有着相当的专业水准。而训练之余的管理也是非常严格。有正常正规的训练必然也有相应的奖惩。但在中和联队奖惩则有些另类,比如,在内部教学赛时候,他们就会将“谁输谁帮忙打饭”作为筹码,看得出他们都很享受目前的这种状态。

  而从整个俱乐部运营来说,俱乐部有老板、总经理、领队、以及前专业队的主教练、队医等岗位,对于外援,则还有专人负责接送。不仅如此,中和联队正在积极准备材料到足协进行注册,而这一系列的操作则在逐渐改变他们的生存状态以及“山寨”的模样。据了解,如果注册顺利,中和联队将组建近年来四川第一个完全由民营企业家运作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不过,目前的运转距离标准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还是有差距的,就如城市足球联赛收官战的那场球,队医就忘记把药箱背到场边,结果被唐勇骂得狗血淋头,“药箱都不背到起,你还当啥子队医哦,晚上你最后吃饭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