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成都最牛“山寨”足球俱乐部 梦想直指巴萨(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山寨外援:中国业余足球氛围好
山寨外援:中国业余足球氛围好

  我们很山寨但我们很HIGH

  毋庸置疑,成都最牛“山寨”足球俱乐部给每个人都带来了快乐,教练、球员甚至外援,而这或许正是“山寨”的妙趣所在。

  山寨主帅(资深教头黄绍勤)

  这里我看到希望

  “我以前也在业余俱乐部呆过,中和联队的运作是最成熟的,我相信我们能够打起来。”中和联队的主帅,在业余足球界有着很高威望的黄绍勤这样说道:“任何一个球队出成绩都是需要一个过程,我想通过这一年的磨合,明年就会出成绩了。

  山寨球员(前川足队员汪洋)

  打坝坝球不丢人

  “虽然现在打的是业余联赛,但是我从来不觉得丢人,相反我很享受现在踢球的快乐。”前川足队员,目前中和联队的主力队员汪洋如此评价现在的状态。

  “对我们这些队员来说,中和联队就是我们的家。虽然现在打的是业余比赛,但是我们还是会非常认真地对待。”汪洋说道,“打坝坝球,我们非常享受比赛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有些时候那种感觉连专业队都找不到。”山寨球迷(私企老板谢双林)

  坝坝球比中超好看

  “好看,好看!我觉得比中超都好看!”上周末的比赛结束之后,站在场边的一位老板球迷谢双林非常激动,“我现在根本不看中国职业足球了,太多假球,看中和联队的比赛,还觉得带劲些。”

  山寨外援(阿根廷留学生塞萨尔)

  中国业余足球氛围好

  塞萨尔目前在业余足球界非常了得,凭借着高超的球艺,整个赛季22场比赛,萨塞尔打进41球成为城市联赛的最佳射手。每场几乎要进两个球的塞萨尔谈到坝坝球非常兴奋,“在阿根廷的时候,我们从小都有各种比赛,有这么多人参加足球运动,所以我们才有一支伟大的足球队。来到中国之后,我发现中国业余足球还是不错的。在中和联队,我不仅享受足球的快乐,还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在中和联队比赛和生活,我现在已经爱上了中和联队俱乐部。我还带了一名伙伴,他出生在西班牙,他球踢得也很好。现在老板已经答应明年要他来了,我想我们实力不断壮大,明年我们一定能拿到冠军!”

  碰到西班牙外援的时候,不想这位才来中国6个月的西班牙小伙子居然操起了成都话,“杂子嘛?我还是踢得可以……”还没回过神来,这名新外援又加入了场边另一个话题,而且依然滔滔不绝的样子。后来比赛结束之后,塞萨尔和这位西班牙新外援甚至在球场边喝起茶,样子有模有样,仿佛泡成都街边茶铺一般。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