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成都最牛“山寨”足球俱乐部 梦想直指巴萨(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老板唐勇:我们就是未来的巴萨!
球员宿舍 余东风感叹:“你们搞得好哦,业余足球打成这样不简单了,差点把我们都赢了。”

  老板唐勇:

  我们就是未来的巴萨!

  成都“最牛”山寨足球俱乐部调查报道一经见报引来诸多关注,尤其是对于老板唐勇。据他说,昨天早上起床后就接到不少的电话和短信,如此阵仗让他有些“受宠若惊”,到下午干脆把手机都关了。但对于俱乐部的未来,被称为“足球疯子”的他,很是坚决——“我相信,我们就是未来的巴萨!”

  记者:你觉得中和联队和其他成都市业余足球俱乐部有什么不同?

  唐勇:我们当然是整得最巴适的!我们不但有训练场,还拥有自己的主场。

我现在正在招兵买马,想来的,尽管来!

  记者:你对俱乐部未来怎么规划?

  唐勇:不要小看我们,我们想的远得很!目前我们是参加城市足球联赛,这是第一步。在接下来,我们将会按照目前的情况,对队员进行一些调整和补充。今年我们没有拿到冠军非常遗憾,我们下一个赛季的目标是拿到成都市业余足球联赛的第一名,这是近期的目标。当然,从长远的发展来看,我们俱乐部是想打乙级联赛的,如果打得好,我们将会设立下一个目标。虽然我们的俱乐部现在是不起眼,但是我有信心把俱乐部搞上去。世界上,任何一个著名的俱乐部都是这样开始的,有些甚至还没有我们现在的条件好,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我们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记者:如果俱乐部是你足球梦的一种体现的话,那你梦想的终点是什么?

  唐勇:足球梦是没有终点的,我喜欢巴塞罗纳俱乐部,我想有一天俱乐部能发展成那样就好了。我觉得喜欢中国足球的人很少,但喜欢业余足球的人却很多,如果能踏实地把群众基础搞好,中国足球就不会成为痰盂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