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成都最牛“山寨”足球俱乐部 梦想直指巴萨(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他们踢得余东风稳不起了
球队队徽

  他们踢得余东风稳不起了

  中和联队自组建以来,在成都业余界鲜有敌手,而此傲然的战绩也让这支“山寨”球队胃口大开。今年6月,唐勇竟有了叫板职业球队的念头,通过川足老帅余东风的关系,中和联队迎来了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与中甲新川足PK一场。这场正规军与杂牌军的对决在运动技术学院进行,据说那天艳阳高照,微风徐徐,不知道是否让人看了黄历,唐勇在赛前进行了一次特别动员,慷慨激昂得无以复加——就差没喝血酒。

  甫一交手,中和联队就给了新川足好看,一度压着对手打。不过职业球队毕竟老辣一些,新川足很快就以一个进球打破了僵局。不想落后的局面非但没有击溃中和联队,反而激发了他们的斗志,随即通过一次精妙的配合扳平了比分。接下来的比赛,新川足竟显得手足无措,场面越来越被动。见此情形,场边观战的余东风火冒三丈,烟头一丢对着场内就是狂吼——“没吃饱饭嗦,打不赢,比赛完了各人跑10圈!”不知是怕了跑操场还是丢了脸面,新川足终于在快结束的时候,再入一球保存了颜面。

  对于中和联队的惊艳演出,余东风不住叫好,“你们搞得好哦,业余足球打成这样不简单了,差点把我们都赢了。”新川足核心、门将徐洋也由衷感慨:“本来以为跟他们比赛,跟打着玩一样,没有想到他们打得这么好。他们要是这样打下去,说不定哪天就打到职业队去了。”除了与中和联队交手的新川足这些职业球员以外,一些成都谢菲联的职业队员也对这支球队赞赏有加。谢菲联队长汪嵩在看过中和联队的表现之后说道:“不要看中和联队是业余的,球员职业素养其实很高,如果他们坚持走下去,前景可观。”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方珲撰写摄影陈羽啸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