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亚巡到达又一里程碑 香港公开赛成第300场比赛

    搜狐体育讯 

  第50届瑞银香港公开赛是亚巡赛举行的第300场比赛,自从职业高尔夫1995年在亚洲兴起以来,亚巡赛已经走过了亚洲的很多地方,取得了很多的成就。

目前的亚巡赛已经引起了国际高球界的广泛关注。

  亚巡赛的第300场比赛正好与香港公开赛的50周庆相契合,本周的比赛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印度的默哈·辛是亚巡赛的先锋之一,他向亚巡赛到达又一里程碑首先表示了祝贺。“这是了不起的成就。”辛说。“亚巡赛为我做了很多。我是在亚洲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我永远不会忘记它对我的好。我很欣喜的看到亚洲高尔夫的发展。它成长得越强壮,就会给年轻球员们更多的机会与国际接轨。”

  “亚巡赛给了我很多,在亚巡赛打拼的日子感觉很好。”辛说,他已经6次在亚巡赛上夺冠。

  辛在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上夺冠后,本赛季的总奖金达到140万美元,成为亚巡赛上第一位单赛季总奖金超百万美元的球员。

  泰国球星通差·贾迪是三位曾两次夺得亚巡赛奖金排行榜冠军的球员之一,他也向亚巡赛表示祝贺,并感谢亚巡赛给亚洲的年轻球员们提供了发展的平台。贾迪是1999年开始打亚巡赛的,他目前的职业生涯总奖金数已经超过了200万美元。贾迪在亚巡赛上8次夺得过冠军。“虽然我在亚巡赛上参加的比赛还不到300场的一半儿,但很高兴亚巡赛能在香港到达300场的里程碑。”贾迪说。“我要祝贺亚巡赛到达这一里程碑。我一直都很荣幸能成为亚巡赛的一部分,也很高兴能在亚巡赛上取得这么多的成功。”

  韩国球员韦昌秀是1997年在亚巡赛开始职业生涯的,现在他已经到美国PGA巡回赛打拼了。不过他表示自己的根还在亚洲。“我总是努力在美国PGA巡回赛代表亚巡赛,让他们知道我来自亚巡赛。”韦昌秀说。“现在我是背包旅行的职业球员,我在亚洲遇到了很多好球员,这里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好。2001年的新加坡大师赛,我第一次和维杰辛这样的大牌球员同组。象这样的经历给我很多信心,也积累了经验。”韦昌秀说,他曾7次在亚洲夺冠。

  瑞银香港公开赛是今年亚巡赛的第27场比赛,今年的赛季亚巡赛将共举行30场比赛,提供的总奖金数接近4000万美元。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说,第300场比赛反映了亚巡赛还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奇拉汉还补充说亚巡赛培养了很多冠军球员,象崔京周、特德·普尔蒂、肖恩·米切尔(Shaun Micheel)、阿君·阿特瓦尔、默哈·辛、韦昌秀、贾迪和威拉沧,他们目前都活跃在国际高球界。

  “对于亚巡赛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里程碑,巩固了我们在国际高球界的地位和重要性。过去十年,我们的球员在亚洲内外都取得了成功,这要感谢赞助商们和合作伙伴们的支持。”

  “我们最终的梦想是能有亚巡赛的球员夺得大赛冠军,目前离这一步已经不远了。崔京周曾有过几次机会,辛和韦昌秀在今年的PGA锦标赛上都取得了并列第9名的成绩。”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昌秀 | 贾迪 | 奇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