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与日网坛新贵恋爱 "红娘"竟是北京奥运村

  瓷娃娃福原爱恋爱了!据日本一杂志爆料,日本乒坛领军人物福原爱与日本网坛新秀锦织圭陷入热恋!该杂志甚至拍下二人11月7日晚在东京原宿街头牵手甜蜜拍拖的照片。

   据悉两人的红娘正是北京奥运会,奥运村里乒乓球选手与网球选手同住,只是男女分开。

当时,福原爱与锦织圭所住房间中间只隔了一个阳台。锦织圭与男乓运动员水谷隼同住一室,而福原爱刚好与网球选手杉山爱共住一个房间。锦织圭人缘甚好,乒坛网坛都有好友,与水谷隼杉山接触的同时,也与福原爱有了交往的机会,彼此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两人走到一起还有另一个原因,锦织圭曾经透露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恋人应该是“温柔纯真”型,而福原爱正符合这位网坛新秀的要求,因此如果两人真的是情侣关系也在情理之中。

   其实早在今年10月1日就已经出现两人暧昧的苗头,当时的AIG网球公开赛上,福原爱曾经亲赴现场为锦织圭加油助威。

   11月1日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福原爱整整大锦织圭两岁。据该杂志报道,11月7日晚,福原爱身着紫色连衣裙,搭配时尚长靴,俨然一副成熟女性的形象。两人手牵手先是逛街,随后一同走进一家咖啡店,表情甚是甜蜜。而锦织圭则适时表现出绅士风度,一路非常照顾福原爱,甚至作出用手扶住福原爱腰的典型情侣动作。

   (钟禾)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