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即将战大连 赛前相继开会力避场外因素干扰

  本周日下午上海申花客场对阵大连海昌国际的比赛,既关系到大连能否提前保级,也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申花是否能够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因此,这场事关两队生死的比赛也引起了双方的高度重视,两队都相继召开会议,力避队员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

  昨天,大连方面表示,由于有队员接到了“做工作”的电话,所以球队在昨天下午召开了会议。会上,大连队员纷纷表示,他们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不惜一切,为球队保级而拼命。队长张耀坤说:“无论场上出现什么情况大家都不要乱,要相信自己,相信队友。我们都是大连人,都应该有城市荣誉感,谁也不会做对不起良心的事情。”

  而就在大连队开会之前,已经许久未召开队会的申花也突然开会。这次会议上,俱乐部跟教练、队员谈到了夺冠的问题,也谈及余下与大连海昌国际和浙江绿城的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会上,俱乐部表示:“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在这一点上,千万不要有什么侥幸之心。话说回来,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把冠军拿回来,俱乐部方面是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经过上轮的激战后,目前申花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暂列第一名。不过,本轮申花夺冠的对手山东鲁能因对阵已经退出中超联赛的武汉光谷而白捡3分和3个净胜球,所以申花若想保住领先的位置,这场与大连海昌国际的比赛就不能有丝毫闪失。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