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岩石警惕尤文哼哈二将 莫拉蒂盼伊布弑旧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国米将坐镇主场梅亚查球场迎战尤文。大战在即,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却在为防线发愁,队副科尔多巴因累计黄牌停赛,无缘对阵尤文,右后卫麦孔参加完巴西对葡萄牙的友谊赛,星期五才出现在训练场上。

不过令狂人欣慰的是,萨穆埃尔复出后状态甚佳,阿根廷岩石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也显得信心十足。

  去年12月,萨穆埃尔在米兰德比上意外受伤,远离赛场近一年光景后,萨穆埃尔最近终于回归。对乌迪内、巴勒莫两强,萨穆埃尔首发出场,国米两战皆胜且不失一球。意大利德比将是对国米防线的真正检验,科尔多巴停赛,预计布尔迪索将顶替其与萨穆埃尔搭档。米兰德比上,就是布尔迪索红牌下场断送了国米扳平的希望,不过萨穆埃尔相信,他和布尔迪索会很好的完成防守任务:“我们有一些重要的球员无法出战,比如科尔多巴,但我相信替代科尔多巴的球员一样可以做好防守工作。”

  尤文近来状态甚佳,从客场击败皇马开始,已连续取得了七场胜利。萨穆埃尔坦言,比赛必须要对皮耶罗、阿毛里两名前锋重点盯防:“尤文已经取得了七连胜,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阿毛里是一名不可思议的前锋,他总能找到后卫身后的空当。皮耶罗的任意球也是很大的威胁,塞萨尔一定要小心,我们也要避免在危险区域犯规。”

  国米主席莫拉蒂也在同一天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莫拉蒂对吉利“尤文2-1国米”的预言嗤之以鼻:“我想他最近几天睡得不错,但比赛的结果我们马上就会知道的。伊布的状态非常好,只要他能像对巴勒莫时那样踢,无论进球还是助攻,周末都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穆埃尔 | 科尔多巴 | 布尔迪索 | 莫拉蒂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