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希望逼宫安联球场 克罗斯:不给我上就走人


  “要么让我上场比赛,要么让我走人!”18岁的拜仁球员托尼-克罗斯说道。作为巴伐利亚巨人的希望之星,克罗斯本赛季只获得了两次首发、三次替补的机会,为了自己的未来考虑,球员决定向俱乐部发出最后通牒,拜仁的态度将直接决定克罗斯的命运。

  作为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钦点的球队明日之星,克罗斯在今年初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新合约将在2012年6月到期,但是自己在球队的未来始终没有看到曙光,不得已克罗斯在在媒体面前大吐苦水。

  “是否留在队里,还是离开?决定权完全在我自己!”一直以来,媒体就在预测克罗斯的未来归属,小将这样的言论无疑于火上浇油,“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处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克罗斯这样的说法是在表示自己的担心,不过拜仁中场既包括像弗兰克-里贝里、马克-范博梅尔这样的绝对主力,也有施魏因斯泰格、哈米特-阿尔滕托普这样的国脚级球员,年轻的克罗斯想要在球场上有所建树也在排在众位师兄之后,拜仁方面也理解球员的心情。

  最新消息显示,克罗斯与拜仁方面已经达成了某种默契,球员会在12月份与俱乐部商讨有关自己未来的事宜,也就是说安联巨人有一个月的时间来“修正”自己的错误,而目前,已经有相当数量的德甲俱乐部和克罗斯的名字牵扯在一起,如果转会,明日之星并不愁买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