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尤文高层现身英德大战 老妇人欲打包"拜仁双星"

    搜狐体育讯 在本年度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中,德国与英格兰的百年大战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除了两国的球迷大张旗鼓的渲染之外,欧洲各大俱乐部高层也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利用这个时机物色冬季转会期的人选。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11月20日报道,尤文图斯体育经理塞科11月19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了德国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尽管日耳曼战车1比2不敌三狮军团,但踢满全场的拜仁中场施魏因施泰格给塞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影响。由于36岁的捷克铁人内德维德已经年事已高,退役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塞科此次柏林行的主要考察对象之一就是小猪,尤文图斯高层希望拜仁中场接过内德维德的衣钵。

  德国中场同拜仁的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目前,俱乐部还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协议,面对《都灵体育报》关于自己未来去向的采访,小猪的回答总是出尔反尔。不过,有消息传出,施魏因施泰格目前正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意大利语,这或许是其登陆意甲豪门的一个信号。

  据悉,目前尤文图斯高层已经同小猪的经纪人开始谈论转会的问题。《都灵体育报》透露,施魏因施泰格最早将在明年1月份披上斑马军团的战袍,税后年薪到达450万欧元,合同期限是5年。目前,双方的转会谈判过程,外界尚不得而知。

  除了施魏因施泰格,尤文图斯在德国的“选秀”仍然没有结束,波多尔斯基、A.弗雷德里希等德国国脚都已经进入了球会高层的视线。

   由于锋线杀手特雷泽盖预计在明年1月复出,考虑到球队锋线目前只有皮耶罗、阿毛里、亚昆塔三人可用,万一3人中再有人出现伤病的话,对俱乐部的影响是致命的。未雨绸缪也好,深思熟虑也吧,俱乐部高层的想法无可厚非。据悉,尤文已经为小波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价码。由于尤文后防莫利纳罗在进攻上存在着明显的短板,柏林赫塔的边后卫A.弗雷德里希也进入了塞科的法眼,赫塔队长的合同2009年夏天到期。如果真这样,原本缺乏号召力的德甲赛场更是雪上加霜。 (搜狐体育 大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弗雷德里希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