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国乒锦赛女子团体赛结束 辽宁女乒获团体第四

  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赛于11月20日结束,辽宁女乒最终获得第四名。在女团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辽宁女乒以2∶3惜败于山东队;季军争夺战,辽宁队败在八一队拍下。虽然没能打进决赛,但辽宁女乒已经完成了任务,作为四强之一,辽宁女乒获得了明年全运会女团比赛的“直通资格”。

  “我的状态还算不错,可以给自己打95分。 ”女团季军争夺战结束后,郭跃如此评价自己。从去年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夺冠以来,郭跃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本次全国锦标赛也是如此,她既可以在小组赛中输给名不见经传的省队选手,也能在半决赛中以3∶0横扫新科世界杯冠军李晓霞。

  谈到自己目前状态的起伏,郭跃表示她现在在技战术上、心态上有了很大变化,“以前都是李晓霞拼着我打,现在她是世界杯冠军、世界排名第一,我要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去拼她,毕竟我们的水平差不多,平时的训练比赛也互有胜负。除了在心态上我需要作调整之外,在技战术方面、在前三板上,我也要更凶一些,以便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郭跃坦言,自己必须在技战术和心理上更上一层楼,才会在成绩上有更大的突破。

  王楠退役使辽宁女乒的整体实力有所下滑,因此打进女团半决赛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郭跃就此表示,辽宁女乒已经完成了任务,“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是跻身前四名,因为这和明年的全运会有直接关系,现在目标已经完成。 ”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