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力荐巴萨速签1人 有了他红蓝军进球翻倍?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喀麦隆射手萨穆埃尔-埃托奥表示,如果巴塞罗那俱乐部要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里昂的卡利姆-本泽马应该算一个。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一直很关注本泽马的表现,在多次努力希望签下法国希望之星未果后,巴萨会在下赛季继续向法甲巨头提供报价。

  虽然本泽马的位置与自己重叠,但埃托奥仍然对本泽马给予高度评价:“没错,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就应该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本泽马算其中一个。”

  实际上,巴塞罗那近两个赛季一直追逐本泽马,部分原因恰恰在于埃托奥可能转会离开,对此喀麦隆人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在巴塞罗那很快乐,我愿意完成自己与俱乐部的合同。”埃托奥的现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

  今年早些时候,在接受法国职业联盟官网采访时,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巴萨已经多次试图签下本泽马,但这些努力都没有变为现实。

  “今年夏天我们就做过尝试,但他本人还是倾向于留在里昂。”贝吉里斯坦说:“结果就是我们只能尊重他的决定。巴塞罗那与本泽马和里昂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密切,我们之间会继续保持联系,球员本人也清楚我们非常想得到他。如果他想转会,一定会加盟巴塞罗那。”

  不过目前来看,皇马比巴萨更需要买新前锋,范尼、劳尔年龄渐大又伤病不断,罗比尼奥又转会曼城,银河战舰的攻击力被大大削弱,如果本泽马愿意去西甲,皇马一定会全力以赴,与巴萨抗争到底。

  而本泽马本人也的确没有拿定主意,法国新锐表示自己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西甲,因为自己“喜欢西班牙”,但他并没有明确去巴萨还是皇马。

  在新赛季,埃托奥和本泽马在欧洲两大联赛中都扮演着射门机器的角色,前者已经打入13球,领先西甲射手榜;而后者已经有9球入账,领先法甲射手榜。(欧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吉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