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前主席出山皇马众星力挺 战舰十年老臣证实传言

我跟你走 大家也是
我跟你走 大家也是


    搜狐体育讯 罗伯特-卡洛斯,曾经世界上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曾经“银河战舰”的十年老臣,如今却只能在土耳其继续自己已接近终点的足球生涯。他早已不是当年那个百米速度11秒,任意球如出膛炮弹的巴西精灵,但他依然保持着对足球的热爱以及足以在欧冠赛场出头露面的状态。也许没有米贾托维奇,卡洛斯现在还会是皇马的一员,帮助球队改善那嬴弱的左边路,但一切早已在两年前结束了。现在的卡洛斯更多了一分淡定,“我与米贾托维奇没有任何过节。”这似乎就是卡洛斯现在的回应。

  其实,卡洛斯现在还依然存留着对皇马的怀念,以及对皇马的关注。关于弗洛伦蒂诺以及卡尔德隆,他当然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卡尔德隆无疑在试图模仿拉波尔塔,不被弗洛伦蒂诺和其他的事情所左右,而是一心一意改造球队。在他的领导下,皇马获得了两届联赛冠军。这足以证明卡尔德隆是一个聪明人,他知道如何去和拉波尔塔交流并追寻他走过的老路。”当然,相对于卡尔德隆,卡洛斯无疑对弗洛伦蒂诺的感情更深。“弗洛伦蒂诺想回到皇马继续出任主席,如果他愿意的话他绝对可以做到,就像当初签入菲戈、挖来齐达内一样。”而且卡洛斯不经意间表示:“皇马前任主席十分怀念在皇马的日日夜夜,并且目前队内有很多人也希望他能够回去。”

  由于前段时间,卡洛斯也参加了罗纳尔多朋友队与齐达内朋友队的比赛,所以他对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和罗纳尔多的合影自然也有自己的见解。卡洛斯表示道:“那根本就是一很正常的照片,弗洛伦蒂诺没有敷衍,也没有作秀的成分,而是用心去做的。我也和他照了相。”齐达内曾经与弗洛伦蒂诺开玩笑说,只要弗洛伦蒂诺回去,他也会立刻回皇马报到。但显然卡洛斯并没有如此的想法,他说:“费内巴切的球员都可以证实,这一年多以来,我在费内巴切感到很开心,当然我承认如果在我休息的时候,我会去马德里看望我的朋友。”(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卡尔德隆 | 齐达内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