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拉德道生平5大对手:曼联蓝军铁腰 意外人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1:58 来源:欧洲体育

  面临20年未尝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滋味的利物浦而言,本赛季很可能是红军翻身最好的机会,目前在积分榜上与切尔西一同领跑积分榜,安菲尔德本赛季已经展现了超强的持续战斗能力!然而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红军队长斯蒂芬-杰拉德称,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五个敌人影响自己未能提前品尝巴克莱王冠。

  马克莱莱

  “没错,我职业生涯最大的敌人就是前切尔西中场、法国国脚克劳迪-马克莱莱!”英格兰国脚首先“愤愤”地表示,“何塞-穆里尼奥固然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们也记得迪迪尔-德罗巴前几个赛季威猛的进球势头,”

  “但是蓝军阵中最重要的夺冠力量是那位难缠的法国人,他经常可以在对阵利物浦的时候将我死死的缠住,让我几乎在与斯坦福桥豪门比赛的时候找不到一点决绝问题的办法,”英格兰人继续道。

  “我真的希望这个敌人可以早点消失,事实上我并不怕挑战,也不怕任何人在球场上的威胁,但是这样橡皮膏式的跟踪让我觉得球场似乎小了很多,尽管他身材矮小,但是强壮的身体和快速的反应让我无所适从,”

  “他是球场上真正的拿破仑式的人物,如果说我职业生涯最难对付也最敬佩的对手,我想就是马克莱莱,当我上个赛季末知道他要离开伦敦,离开巴克莱联赛的时候,我简直高兴得要命!”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