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姐弟恋曝光 与18岁日本网坛天骄牵手约会

  日本昨天发行的杂志《星期五》独家曝光了福原爱(资料,福原爱新闻,福原爱说吧)与日本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新星锦织圭牵手约会的照片。20岁的福原爱,18岁的锦织圭,一场足以让日本体坛轰动的姐弟恋开始了。

  根据该杂志爆料,福原爱11月1日刚刚度过20周岁生日,6天后,福原爱与网球王子锦织圭手挽手逛街。福原爱在人多的地方还带上了太阳镜,但锦织圭却毫无忌惮,一只手拦腰搂着福原爱,一副热恋缠绵,旁若无人的样子。除了在体育商店和高档商场购物,福原爱与锦织圭还一同享用了浪漫晚餐。

  福原爱和锦织圭都是出自日本青森县山田高中,称得上是学姐和学弟的关系。但两人最早相遇,则是在八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上。

  福原爱是日本乒坛的绝对人气之王,北京奥运会上担任日本代表团旗手。而锦织圭也是日本网坛一代天骄,2007年进军职业网坛,在今年的美国(美国资料)网球公开赛上,打入了16强,一举改写了日本70年美网史。钟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