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国青女足领队望外界减压 年轻队伍成长需要关心

  首战阿根廷队,国青女足在全场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却未能取得3分,这也让她们的小组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不能说中国队的姑娘们不努力,但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城池,除了裁判和心态的原因外,中国队的战术磨合也存在着很大问题。


  之前两届世青赛,国青女足均闯入决赛,不过分别负于德国队和朝鲜队两次获得亚军。本次比赛,国青女足与阿根廷、法国和美国队同处B组,确保小组前两名即可晋级,但首战平局让国青女足的出线形势很不乐观。对此,领队张建强表示:“之前两支国青女足,我都担任过领队并一起出征世青赛。我见证了那两支队伍的成长,客观地说,目前这支球队还没法和她们比。首先,这支队伍备战世青赛只有4个月集训时间,而且队内大部分主力队员都有伤在身,这使得球队在比赛中面临很多困难。”领队张建强坦言球队目前的压力很大,不过他希望外界能够给这些姑娘一些时间和空间,毕竟一支年轻队伍的成长需要更多人的关心。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