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医药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摆脱保级之忧河南轻松迎战广州 奥利想当射手王

  本报讯 明天,河南四五老窖乘飞机前往广州。没有了保级之忧,河南对广州的比赛也显得无足轻重。不过,河南队中有一个人却甚是重视这场比赛,他就是奥利萨德贝。

  重视的原因,是他想争夺中超的射手王。第一次来中国踢球的波兰前锋,早早地就以10球登上了中超射手榜首位,并且“坐庄”好几周。

但自从10月2日主场战胜大连之后,河南队非平即负,奥利6场比赛颗粒无收,而且又在前两周的训练中拉伤了小腿,以至于射手王的“宝位”被广州外援拉米雷斯和深圳外援约翰森占领,两人各进11个球,领先奥利1球。

  昨天,奥利伤愈复出参加了训练。在一线队和预备队的对抗中,他下半场替补出场,并且打进了一记非常精彩的进球。奥利希望最后两场比赛打进三球,拿下射手王。为此,他还给专门负责盯人的奥比下了任务,“死死盯住拉米雷斯,别让他进球”。以前的比赛,奥利大多漫不经心,很难看到他的“真功夫”。这一场球,奥利会让球迷们欣赏到世界杯前锋的风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