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奇才首发PK:姚明欲捏菜鸟 阿泰死掐贾米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做客华盛顿挑战缺少了大将军阿里纳斯的奇才队,奇才本赛季成绩异常惨淡,在已经结束了的9场比赛里他们输掉了8场,与雷霆队并列全联盟的最后一名,但需要注意的是,奇才队唯一赢下的一个对手,恰恰就是火箭的西区死敌犹他爵士队。

  确认了伤势无碍的姚明,明天将重披火箭战袍,随队一同前往华盛顿。昨天火箭输了球,不仅如此,火箭队的队医琼斯还着着实实的和姚明玩了把黑色幽默,从确诊伤停3个月,到无碍可战小牛,弄得小巨人的心像做过山车一样翻腾了一整天。还好明天复出后,姚明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贾维尔-麦吉,这名新秀中锋凭借着场均8.5分5.9个篮板的成绩将老将伊坦-托马斯挤上了替补席,姚明在明天的比赛中要想好好教训这名身高213体重107公斤的菜鸟,还应坚持此前的移动接球策略,尽量少的避免身体接触,节省体力。

  奇才队似乎已经适应了没有大将军阿里纳斯的日子,没有再去提昔日的三驾马车,贾米森和巴特勒所组成的双核成为了球队坚强的支点。贾米森去年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20+10赛季,场均21.4分10.2个篮板的成绩让他在夏季成为了众多球队追逐的对象,为了阿里纳斯而毅然留队的他万万没有想到,随着大将军的第N次膝伤手术,他依然要一个人战斗,本赛季贾米森的各项数据均有所下滑,球队的成绩也是一泻千里,明天面对阿泰,贾米森必将迎来一场恶战。阿泰的贴身“胸推”防守很适合贾米森这种身体素质极佳但相对速度较慢的小前锋。另一方面,阿泰在近几场比赛中,进攻状态上呈现出了复苏的趋势,近4场比赛均有10+10的两双表现,防守延续性的增强,以及姚明等人先后缺阵情况下场上责任感的膨胀,都是阿泰篮板数据提升的原因,明天的比赛,限制住贾米森的发挥,就是扼住了奇才的咽喉。

  其他位置,作为奇才双核的另一员猛将卡龙-巴特勒也同样不容忽视,上一场面对老鹰的比赛,巴特勒更是砍下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2分和7个篮板,换位盯防贾米森的阿泰没有精力再来照顾这位前湖人猛将,责任自然就留给了大前锋位置上的影帝斯科拉,斯科拉近期也是状态颇佳,特别是防守上的进步是球队的一大惊喜。阿尔斯通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面对大胡子史蒂文森,这位奇才队的神经刀的也许会成为明天比赛中最大的不确定因素。麦迪与迪-布朗对位,两个均不善进攻的人不会成为明天比赛的焦点。

火箭-姚明
位置 中锋
号码 11
姓名: 姚明
生日: 1980年9月12日
身高(CM): 228
体重(KG): 140
效力球队: 火箭
 
奇才-贾维尔-麦吉
位置 前锋/中锋
号码 34
姓名: 贾维尔-麦吉
生日: 1988年1月19日
身高(CM): 213
体重(KG): 107
效力球队: 奇才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6.9
平均篮板 9.5
平均助攻 1.2
平均抢断 0.3
平均盖帽 1.5
投篮命中率 50.4
罚球命中率 85.7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35.5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8.5
平均篮板 5.9
平均助攻 0.1
平均抢断 0.4
平均盖帽 1.0
投篮命中率 52.0
罚球命中率 50.0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21.4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姚明 | 阿里纳斯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