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霍启刚吵架后不会捧场 郭晶晶将独自出席劳伦斯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作为中国体育界举足轻重的盛典,“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被誉为是中国体坛的“奥斯卡”。一星期前,劳伦斯组委会就放出风声,称跳水女皇郭晶晶以及“未来公公”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确定出席今晚的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礼!对于霍启刚一同出现的情况组委会也十分乐观,不过昨日记者却从组委会获悉,霍公子不来了。

  近日,与霍启刚传出吵架花边新闻的郭晶晶人气大幅上升。在“最佳女运动员”票选中一路追至第二,目前仅次于张怡宁,获奖希望很大。不过在这种大好形势下,霍启刚却于昨日正式向组委会表示,今晚将不会出现在劳伦斯现场。至于是否与吵架一事相关,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称并不清楚,但霍启刚不来的决定确实是刚刚做出的。在郭晶晶可能获奖的重要时刻,霍启刚却选择回避,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这对小情侣的吵闹并不如看上去那般简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