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战“东北虎” 巩晓彬不怕“魔鬼主场”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  在吉林东北虎将士心目中,长春市体育馆是他们的福地,但在客队眼中,它却是CBA最难缠的“魔鬼主场”之一。今晚7点半,CBA联赛第3轮,开局两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将首次踏上客场之旅,对手是两战皆负的“东北虎”吉林通钢。

赛前,少帅巩晓彬放出话来,只要延续前两场的状态,“魔鬼主场”并不可怕。

  不过,此次客场之旅可谓颇费周折,山东男篮原本乘坐昨天11:45的飞机,但途中突然接到长春机场方面消息:一场大雪突袭长春,造成机场暂时封闭。无奈之下,飞机又飞回济南。在机场苦苦等待了好几个钟头后,球队才重新上路,抵达长春时已经是下午5:00多了。据悉,这次东北之行,山东队延续了上轮的阵容,中锋吴轲遗憾地落选了12人大名单。

  作为昔日CBA的老牌劲旅,吉林队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杜江、赵阿南、成志明等多名老球员离队,平均年龄从去年的25岁一下子降至21.5岁,成为一支名副其实的青年军。外援方面,吉林队引进了曾效力于浙江万马队的中锋萨马基,并将德国联赛MVP、美国前锋罗杰斯招至帐下。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山东队主客场双杀对手。但巩晓彬认为,CBA没有绝对的弱队,特别是坐拥主场之利的吉林队,不少强队都曾在这里“葬身虎口”。紧接着,他话锋一转:“开局两连胜对球队提升士气很重要,只要延续前两场的状态,"魔鬼主场"并不可怕!”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