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夺冠何冲不忘师恩 赠启蒙教练房子心愿得尝

  夺金项目:男子三米板单人

  所属省份:广东

  声音:无论是低谷还是巅峰我都要坚持。

  北京奥运会给了何冲圆梦的机会,不仅仅是圆了自己的金牌梦,金牌还连带着为他实现了此前有心而无力的梦想。

  比如说何冲希望启蒙教练钟教练能住上一套宽敞的房子,奥运会后钟权生从当地一开发商手中接过住房钥匙,何冲的心愿得偿。

  比如说,奥运会比赛结束何冲获赠一辆斯柯达明锐,幸运地成为了一位车主。何冲表示,这辆车将先给父母使用。

  比如说,赴港期间何冲大手笔购金送亲人,除了为父母选购一对戒指外,还为奶奶购买了一些金饰。

  不过,意义更深远的恐怕是一座跳水馆的兴建。趁何冲勇夺北京奥运跳水金牌这股东风,在何冲的家乡湛江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湛江跳水馆的轮廓已越来越清晰。比何冲小的孩子们将获得更好的训练条件,也可能将有更多的孩子因他而走进跳水馆、爱上跳水事业。

  这些都更坚定了这个一战成名的小伙子继续事业的决心。回首过去,何冲感慨良多:“从我练跳水开始一直都很辛苦,刚进国家队手腕就断了,休养了半年。当时练的是跳台,后来跟教练商量后转练跳板,但一直也没有更好的发展。有段时间甚至不想练了,因为我看不到更好的出路。父母不断地鼓励我要坚持下去,他们说,无论结果怎样,他们都会支持我。”如今得到了奥运金牌,何冲坚定地说:“无论是低谷还是巅峰我都要坚持。”

  本报记者 秘晓芳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