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杜鹏宇搅乱林陶大战 李永波:王琳接班张宁没错

  20岁的中国男单新秀杜鹏宇没想到会搅了“林陶大战”的局。昨天,他爆冷2比0淘汰了印尼老天王陶菲克,使众人期待的“林陶大战”化为泡影。

  巅峰期已过的陶菲克,偶有惊艳之作,但对当今世界男单一号林丹依然保持着独特的威胁,以至于每逢大赛,都会令林丹及中国羽毛球队紧张一阵。

陶菲克首轮轻松过关,可昨天他意外遭遇杜鹏宇的当头一棒。杜鹏宇刚刚升到中国一队,但击败陶天王的佳绩,很可能让他一战成名,在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那里留下深刻印象。

  中国金花王琳继续着她精彩的演出,2比0拿下德国名将徐怀雯,王琳证明她爆冷成为张宁接班人及未来中国女单一号人选,并非浪得虚名。与徐怀雯一战,王琳重扣和劈杀,都有张宁的痕迹,李永波选择王琳接过张宁的衣钵,绝对没有走眼。在“小花”丛中苦苦挣扎的谢杏芳最近透露萌生退意,而王琳更豪言:“机会不是等来的,而是抢来的。”更令中国女单一号之争火药味渐浓。

  本报记者 魏若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陶菲克 | 张宁 | 杜鹏宇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