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马大帅”变身“马三立” 幽默面对记者刁钻问

  “马大帅”苏格兰首秀成功。马拉多纳在赛场内外的表现消除了人们此前的担心,“马大帅”没成“马大哈”反而成功变身“马三立”。

  马三立是聪明、智慧与幽默的化身。赛场外,老马面对英国记者关于“上帝之手”这个问题的挑衅,幽默反问道:“英国赢得1966年世界杯不也是靠一个根本没过线的进球吗?足球场就是这样,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为何你老缠着我不放?”老马的脸上一副“逗你玩”的表情。

  老马刻意保持低调,即便罗德里格斯破门得分,他也没有兴高采烈,显示出一位职业教练的沉着和冷静。马拉多纳赛后强调,人们应该关心阿根廷队能否重夺世界杯冠军,而不是他的一举一动。老马用自己的言行向球员传输着“你们才是我的骄傲”。

  当老马赛前知道自己的女儿,阿圭罗的未婚妻动了胎气后,他二话不说放行阿圭罗。老马此举在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前提下,还暗示了其他球员,阿圭罗并不一定是主力,只要你们够实力。

  谁当主教练都绕不开里克尔梅的问题,老马很聪明,一方面他没带里克尔梅出征,一方面他又说里克尔梅仍是阿根廷10号最佳人选。至于梅西,他可以多打几个位置,当好“二传手”。老马的表态也让他在里克尔梅的使用问题上处于“进可攻,退可守”的位置。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 马三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