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下周打响 中韩冰刀硬碰硬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下周将在首体打响。女子项目上,中韩两强将直接对抗。有人说中国冰刀已经全面超越韩国队,有人则认为韩国队在前两站比赛中有所保留。那么谁将全面胜出,世界杯中国站必见分晓。

  正方观点:中国冰刀在美国站和加拿大站比赛中,女队全面撼动了韩国队的霸主地位,几乎卷走了全部女子项目金牌,这令韩国女队极不适应。

杨熙云、朴升智都成为中国队的手下败将,郑波拉的崛起,给韩国队带来一丝希望,但依然输给了中国队。即便名将陈善有出场,也丝毫没能阻挡中国冰刀的脚步。在韩国队擅长的中长距离项目中,小将周洋在美国和加拿大接连一人独挑韩国三将,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这已宣告短道女子项目格局的改变。

  反方观点:由于准备非常充分,而且全队全面提升,不再是王濛一枝独秀,这使得中国冰刀在美国和加拿大两站比赛中表现出色。对此,韩国队明显准备不足,至少她们没想到小将周洋进步如此神速。过去仅有王濛一个人能对韩国队构成一些威胁,中国队的变化让韩国队有些措手不及。经过两站的对话,韩国队已经全面清楚了目前中国女队的火力,也知道了主帅李琰的指挥思路。中国站比赛将成为中韩两强最直接的一次对话,韩国队将显露霸主气势。

  队长王濛感叹

  我已经长大了

  王濛3年来将首次在首体亮相,征战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已经当上队长的王濛说:“我已经长大了。”

  “当上队长之后,怎么说呢,没感到有什么特别的。要说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一种责任吧。过去只想着自己好就行,现在得想着全队了,角度不同了。”这就是王濛当上队长后,对队长这个位置比较直接的感受。王濛过去一直特立独行,现在却经常与队友一起配合夺冠。王濛说:“我还是我,我的个性没变,只是队友进步了,她们进步了,能跟上我的步伐了,我们才能一起配合呀。”霸主韩国队在王濛的眼里不算什么,王濛说:“过去我一直有能力击败她们,现在全队都进步了,我觉得我们女队超越了韩国队,我就是这么看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