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最后主场陕西欲求一胜 成耀东恳请球迷媒体支持

  本报讯(记者王瑞实习生康娜)本周日,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这是浐灞队今年最后一个主场赛事。从今天开始,体育场各大售票点将发售本场比赛的门票。

  近段时间,浐灞队战绩非常糟糕,连续输给浙江绿城、上海申花、天津泰达、青岛中能,上轮客场艰难逼平长沙金德后才止住了连败势头。

成耀东说,“球队处于困难之中,希望大家,包括球迷、媒体和球队能够共同努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大家都知道,搞足球不挣钱,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迷,球队成绩不好,队员肯定比球迷还要急。现在联赛还有两轮,虽然比赛难度很大,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实现球迷期待的目标。最后我还是要感谢球迷对球队的支持。”

  中超赛场,陕西球迷和四川球迷关系一直不错,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是地道的西安人,去年成都冲超成功后,陕西球迷就特意赶往成都与当地球迷共同联欢,今年汶川大地震后,陕西球迷协会还组织球迷自发向灾区捐款。据了解,由近百名成都球迷组成的助威团将来到西安,两地球迷共同期待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在赛场再续友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