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预赛综合新闻

韩国队洗刷19年逢沙不胜耻辱 李云在戴罪立功

  2∶0客场完胜沙特队,不但使韩国队洗刷了19年逢沙不胜的耻辱,更使自己以两胜一平的成绩高居亚洲区十强赛B组之首,就连赛前一直低调的韩国媒体,也毫无顾忌地宣称:韩国队可以预订第七次参加世界杯的门票了。

  虽然由留洋的朴智星、李荣杓、朴周永以及今年K联赛的“本土射手王”李根浩等组成的韩国队攻击组合,是韩国队得胜而归的功臣,但是赛前得到“赦免”而重守国家队龙门的36岁老门将李云在,却为韩国队的胜利最早奠定了基础。第60分钟,如果不是李云在在与沙特队9号前锋哈萨斯一对一较量中的机敏,致使这颗沙特箭头因假摔被罚出场,韩国队也不会在随后的比赛中放心大胆地大打攻势足球。

  由于今年2月韩国的媒体报道出李云在等四名国脚在2007年亚洲杯期间深夜外出“买醉”,导致韩国足协对该四名队员处以“国家队禁赛三年”的严厉处罚。但是在今年进行的一系列国家队的比赛中,守门员位置一直是韩国队最薄弱的环节之一。鉴于李云在在今年代表水原三星队参加的联赛和杯赛比赛中,曾创造了12连胜以及7场不失球的韩国纪录,韩国足协在这次与沙特队比赛前,特别“假释”李云在,以期其能戴罪立功。而李云在也以制造对手一张红牌以及两次扑出必进之球的上佳表现,为“浪子回头”做出了最好的注解。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