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冷门迭爆 陶菲克盖得纷纷落马

  本报上海11月20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可谓冷门迭爆。先是“羽坛天王”陶菲克在男单角逐中被中国小将杜鹏宇斩落马下,“林陶大战”随之落空。丹麦老将盖德也没逃脱噩运,遭黄宗翰逆转。

女单世界第一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又被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淘汰;卫冕冠军黄妙珠也被中国选手朱晶晶挑落。中国名将林丹、谢杏芳等过关,男双则再受重创,只有“风云组合”孤身进8强。

  林丹今天势头不减,轻松挑落队友龚伟杰。陈金则苦战三局2比1淘汰以个人名义参赛的老将陈宏。中国队在8强席位中占据半数,头号种子李宗伟和韩国名将朴成奂携手晋级。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周蜜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2比1战胜澳门选手麦嘉莉。谢杏芳2比0艰难战胜韩国选手裴延姝,感觉尚未恢复最佳状态。朱琳苦战三局,把握住关键分才惊险晋级。相比之下,小花王琳的表现十分出色,她以2比0完胜徐怀雯晋级。在决出的8名女单选手中,中国女将占有6席,除老将谢杏芳外,其他5名均是年轻选手,这也表明中国女单基本完成了新老交替。

  进入8强的男双组合中,中国仅有蔡赟/付海峰一对晋级,他们以两个21比19战胜队友郭振东/徐晨,这也是“风云组合”在重新配对后的首次亮相。女双中国队始终处于绝对优势,有5对组合进入到8强。其他为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韩国选手河贞恩/金敏贞和3号种子弗莱尔/吕特也顺利晋级。混双比赛中,2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爆冷出局,8强里中国选手占了4席。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