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处子秀激情全消失只因一人 球王将胜利献给爱女

  周二,马德里的一条坏消息传到格拉斯哥:马拉多纳正怀孕的女儿吉娅尼娜因为出现流产的征兆,已经被紧急送入了医院。得知消息后,马拉多纳的准女婿阿奎罗迅速离开国家队,返回了马德里,因为没有直航飞机,阿奎罗还不得不选择从阿姆斯特丹转机。马拉多纳同样非常关心女儿,他表示,他也一度考虑是不是离开国家队去看望女儿。然而,女儿却不让他去探望。吉娅尼娜对父亲说,他必须好好利用这次执教机会,因为执教国家队是他梦寐以求的,她有母亲和医生照料,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过,马拉多纳还是放心不下,他表示,自己就像是胸口被塞了一个皮球一样难受。

  国家队的执教之路刚刚开始,马拉多纳就感受到了压力。然而,经历过生与死考验的马拉多纳没有被这一点压力压垮,尽管,在阿根廷对苏格兰的比赛中,马拉多纳还是显露出了一些焦虑的情绪。“我想着吉娅尼娜和她的孩子,别的也没什么。”马拉多纳对周围的人道出了他比赛中激情消失的原因。

  只有当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马拉多纳才挥了挥拳头,压抑了90分钟的他终于展示了自己激情的一面。阿根廷记者马塞罗说:“马拉多纳赢得了作为国家队主帅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他让阿根廷球员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而且,现在他还能把胜利献给女儿了,这是他最后显露了激情的原因。”

  一句“晚安”之后,马拉多纳便匆匆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因为他还要连夜从格拉斯哥赶到马德里看望女儿。据悉,马拉多纳这一次得到了国际足联的特殊照顾,在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协调下,国际足联专门为马拉多纳准备了一架私人飞机,让他可以很以最快速度从格拉斯哥飞到马德里。

  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一直陪伴在女儿身边,她告诉媒体记者,吉娅尼娜的情况很稳定,胎儿保住了,“吉娅尼娜的问题不严重,是很多头次怀孕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现在,母子都已平安。”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吉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