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说唱歌手笑奥登像同性恋 火箭野兽拍视频挺状元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俗话说“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在NBA这个无比险恶的江湖混饭吃的球员们更是容易成为众矢之的,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任何轶闻和缺陷都会被人们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普通球迷尚且喜欢议论他们,更别提那些整体以攻击他人为乐的说唱歌手了。

  最近,开拓者队中锋格雷格-奥登就遭到了说唱歌手Stat Quo的恶意嘲弄。Stat Quo的真名叫做斯坦利-本顿,和一般出身街头连高中都没念完的说唱歌手不同,本顿曾经就读于佛罗里达大学,在那里他主修经济和国际贸易专业。2007年,本顿的母校校队在NCAA总决赛中击败了奥登领衔的俄亥俄州大。也许正是由于这层关系,再加上奥登屡屡受伤让球迷失望的事实,本顿最近才在一档电台节目中嘲讽奥登软弱,说他“打扮得像个同性恋”。电台主持也随声附和的说:“我也讨厌那个垃圾,他老是受伤。”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还没等奥登自己去回击他的嘲讽,休斯顿火箭队的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就率先站出来力挺奥登,怒斥Stat Quo。为了此事,阿泰斯特还特意自拍了一段视频放到美国的各大嘻哈音乐网站。在这段视频中,阿泰斯特展现了自己做说唱歌手时的嘴皮功夫,他奉劝Stat Quo去骂那些说起话像“小姑娘”的说唱歌手,而不要来惹自己的小弟奥登。阿泰斯特在视频中颇有大哥风范,他表示奥登还只是一个菜鸟,外界不应该给他太大的压力。他认为说唱歌手们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论,不要给孩子们带去错误的信息和不良的影响。他还提到自己对做说唱乐依然很有激情,他在写歌词时很注重内容,他的歌完全可以给他自己的孩子听。

  一般情况下,当一名说唱歌手站出来回应另一位说唱歌手的某个言论时总会脏话连篇,充满攻击性。然而阿泰斯特拍这个视频时显得很冷静,通篇讲话没有一个脏字,不带任何人身攻击的意思,实在是非常少见。这一次这或许说明阿泰斯特在为人处世方面已经真正成熟了,不只是在球场上,在球场外也是一样。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