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候选人均不愿蹚足球浑水 谢亚龙走留年底见分晓

  近日有消息称,因为无人愿意接手中国足球这个“烂摊子”,因此谢亚龙将留任足协专职副主席一职,再干四年。消息一经传出,让很多人相当吃惊。不过,记者在询问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后,大家都表示还并不知情,一切都得等到12月底的中国足球代表大会前才能知晓。

  据了解,被体育总局寄予厚望的几名候选人均表示不愿意蹚足球的浑水。体育总局管理层也认为,中国军团优势项目的领头人,在奥运会之后应该在良性竞争的环境下上岗,而不是用其他先进项目的经验来拯救足球。同时,谢亚龙本人也表达了继续留任的强烈愿望。他表示,自己经历了国家队与国奥队的接连失败,对中国足球的情况、本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如果继续干下去,他非常清楚该从哪些方面动刀,他可以更准确地切中问题要害。而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谢亚龙留任方案浮出水面。

  中国足协将在年底召开第三届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在这次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的协会领导班子人选将会亮相,并通过会员代表大会进行选举确认。现在距离大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关于候选人的种种都还只是推测而已。现在确实是世事难料。当初阎世铎要换岗之前,也传出了没人愿意接手足协副主席这一职务,最后谢亚龙还是杀了出来。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